这里就是一条咸鱼,在努力挣扎的咸鱼
回来了哈哈

【王黄】听我说我就是你的魔法小精灵!!!1

假期就是会犯懒病和拖延症


就是想睡觉,大概是只猪吧我


星期二,四,六会更,周日不定期掉落


ooc,私设好多



王杰希,男,年龄二十五,一个正在青春年华的小伙子。性格温和,长相不错,据说当年追他的女生没有一绿皮火车的车厢也有一辆公交车那么多。

 

但是谁都不知道,就是在这么温柔体贴的表面下,王杰希拥有一颗少女心。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少女心。这可能和他的母上大人有一定的关系,毕竟在小时候男女不容易分辨,于是王母的坑儿之路就开始了。王杰希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就是魔法少女,没有之一。因此在小学时代,有这样的一篇名为“我的梦想”作文,王杰希在里头写到,我的梦想是成为魔法少女,或许是魔法少男。

 

时间一久,王杰希长大了也知道魔法少女什么的都是存活在二次元的玩意儿。于是他开始思考了一个问题,魔术师和魔法少女的区别……

 

……

 

今天阳光正好,王杰希正抱着他家的猫,坐在阳台里面的躺椅上,晒着太阳。就在王杰希正在迷迷糊糊打着瞌睡的时候,他家的猫从他的怀里上跳了下去。

 

几秒后,他家的猫,迈着优雅的猫步,来到的王杰希的脚旁,松开嘴,把它叼来的东西放到地上,然后蹭了蹭王杰希的腿。

 

“怎么了?”王杰希坐起身来,看着脚边的猫以及一个做工很精致的人偶。

 

“喵喵喵喵~”猫再次叼起那人偶,一跃跳上王杰希的腿。松嘴放下玩偶之后,就在在王杰希的腿上趴下了。

 

王杰希看着腿上的玩偶,做工真的很精致,也不知道哪家公司做出来的。

 

只见猫伸出了自己的小肉垫,拍了拍玩偶,没有反应。

 

“喵~”继续拍一拍

 

“喵喵喵?”再拍一拍

 

“喵!”亮爪!

 

只见玩偶瞬间飞了起来,原来那个人偶上的翅膀是真的,王杰希这样想到。

 

“好你个猫,我当初看在你帮我拿的份上,还特地给你带了小鱼,结果你这样对我!”

 

王杰希看着这个又会飞又会说话的玩偶,不对现在应该说小人,突然意识到了自家的猫好像叼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而小人在空中平视王杰希的眼睛之后,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份好像暴露了……完蛋了……要被当做实验体抓起来了……

 

“你是什么东西?”王杰希伸手抓住了空中的小家伙。

 

“我不是什么东西,不对你才不是什么东西。我可是小精灵!!!”

 

“小精灵?我可不信鬼神之说。你要是不说真话,我就把你送到实验室去。”王杰希假装自己要起身,带它去实验室的样子。

 

“别别别,我真的是小精灵,魔法小精灵!”小家伙试图从王杰希的手中挣脱出来。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说清楚……”王杰希看着他说道。

 

“好吧,我的名字是黄少天。是个魔法小精灵,因为前几天我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洞里面所有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不过我觉得肯定是因为我的魔法能量不够啦,不然我也可以变成你这个样子的。”眼前的小人盘腿坐在王杰希的手掌心里面说着,“我都告诉你真话了啊,你可不把我送到实验室去,文州说了我要是进去了可就出不来了。”

 

“文州是谁?”

 

“我家拍档啦,每次我都和他一起做任务的。”黄少天随后便一脸骄傲的讲起了他家拍档喻文州是怎么样怎么样的……

 

王杰希头一次觉得头大了,这小家伙是真的话痨。

 

“你怎么会到我家的?”王杰希问道,他觉得自己要搞清楚一点,不然总不能不明不白的就留这么一个小家伙在自己家。

 

“还不是因为你家猫咪啊!都是它!”黄少天站起来,用自己的手指着王杰希的猫说道,“都是因为它,前几天它给我了点小鱼干,所以我就想给他点回礼,谁知道它就把我叼到你这边来了!”

 

原来自己还要感谢一下自家的猫咪么?给他带来了这么一个话痨的魔法小精灵。

 

或许把他留在自己身边会有很多的乐趣。

评论(6)
热度(29)

© 子丑不胖鸭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