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就是一条咸鱼,在努力挣扎的咸鱼
回来了哈哈

【周黄】更还是不更是个问题

艾斯伯格综合症周×校心理医生黄

私设私设!!!原著中小周的交流是没问题的!

想加点年龄操作,大概小个7.8岁怎么样,顺便总有点感觉这样子的症状也适合格瑞怎么办!!!

艾斯伯格综合症:在外界一般被认为是“没有智能障碍的自闭症
被诊断为阿斯伯格综合症,必须具有以下三种征状:
1、社交困难
2、沟通困难
3、固执或狭窄兴趣

患阿斯伯格综合症的人和许多的健全者一样,或是更加强烈的对于感情进行反应,对于什么而反应则是时常不同。他们所欠缺和发展迟缓的是“理解他人的情绪”,和将自己的感情状态用肢体语言及表情的细微差异等传达给他人的能力。多数亚斯伯格的人会觉得被他们周围的世界不能理解地背离了。

例如老师问患阿斯伯格综合症的孩子(对于作业忘了的事进行询问的意思)“狗把你的作业吃掉了吗?”的话,那个孩子会因为不能理解老师的提问而保持沉默,并会认为老师有养狗、而且狗会吃纸。也就是无法理解老师从表情与声音的声调中暗喻了的意思。 老师也许会认为这个孩子充满傲慢的恶意,进行反抗,感到挫折而走开也说不定。而那位孩子在当场会感到著发生什么奇怪的事与挫折,而在那不发一语站着不动。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最深的孤独是站在人群中却哑口无言。

周泽楷像往常一样,在自己室友还在睡觉的时候,起床,穿衣,然后走向食堂。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天很阴暗,明明已经是早上7点了,但是天好像被什么压住了,一直亮不起来。周泽楷觉得可能会下雨,但是他没带伞……

上午七点十分,大概是周末的原因,食堂里面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那么拥挤,那么嘈杂。食堂里面安安静静的放着歌,周泽楷很享受这样的状态,因为也只有这样他才不会让别人觉得自己交流有障碍。

上午八点四十,周泽楷已经不记得自己在教室里面呆了多久了,可能是四十分钟,可能是一个小时,也许更加久一点。马上他就要开始今天的第一堂课了-----心理课。

心理课对于周泽楷的一群室友来说,等于水课,所以早在昨天晚上就拜托周泽楷在今天早上点名的时候报一下他们的名字,周泽楷也点头答应了。

今天来上课的似乎是一个新老师,他没有见过。

“各位,早上好,我是黄少天,在接下去的这段日子里面你们的心理课将由我来接受,我的办公室在……”

周泽楷对于他的新老师的第一感觉就是话多。

点名了,这大概是第一堂课的原因吧。

“孙翔!孙翔到了吗?哪一个是孙翔啊!”黄少天拿着点名本说道。

“孙翔!”周泽楷说道,他按照他们说的报了名字。

“唐昊!唐昊到了吗?”

“唐昊。”

“周泽楷!”

“周泽楷。”

“这位同学麻烦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一起喊名字,很好玩么?还是说你对于我有意见啊!”

“没。”周泽楷i说道,他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以前上课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报名字的但是老师也没有说什么,为什么到了今天的老师这边他就说自己对他有意见了。

“你叫什么?把名字报给我。你说你是唐昊,还是孙翔,还是周泽楷!还是你的名字是其他?”黄少天站在讲台上,看着角落里面的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么?我知道了,我希望你下次不要这样了。如果你再这样我可要找你谈谈了。”黄少天收回目光,“那么我们继续点名……”

周泽楷看着讲台上的老师,又给黄少天加了一个标签:奇怪

------------
楷楷以前的老师点名是这样的,他报学号,你报名字之后他就当你上课了。

没有了……只是一小段,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40)

© 子丑不胖鸭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