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就是一条咸鱼,在努力挣扎的咸鱼
回来了哈哈

国庆节的小段子,本文又名我的糟心父母

开坑无数,即将死亡。

人设看七夕节的小段子那边吧,基本上差不多。

不想写长的最近就是只想打打段子,怎么办

---------------

1.黄少天睡觉有抱东西的习惯,因此:

没结婚的时候,他睡觉抱等身抱枕。

结婚了的时候,他睡觉抱着叶修。

结婚了有孩子之后,他睡觉抱着叶小黄。

叶小黄:请松开你的手,你家老攻正在仇视我!!!

2.黄少天的时间分配【主要的】

谈恋爱前:荣耀100%

谈恋爱后:荣耀80%,叶修20%

结婚后:荣耀50%,叶修50%

叶小黄来了之后:荣耀30%,叶小黄50%,叶修20%

叶修:我znzoqnzhxzjsknzkzal

3.以前买零食的时候,黄少天是这样的:老叶老叶,我想吃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老叶你要吃这个么?

叶修:我就宠溺的看着你

现在的黄少天是这样的:老叶老叶,我想要这个,这个,这个……老叶你觉得我儿子他会喜欢吃这个么?

叶修:…………

-----------
只有三个我想不到了,出门有事去了,灰灰

评论(5)
热度(65)

© 子丑不胖鸭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