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就是一条咸鱼,在努力挣扎的咸鱼
回来了哈哈

什么!我家的东西都成人了!5

恭喜乐乐嫁出去了

ooc好像严重了

想要小可爱,小天使们的评论,每次看见都好开心

几分钟后,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

一群人就这么十分不要形象的躺在沙发上。

孙哲平瘫在沙发上,对旁边试图拿抱枕继续砸向黄少天的张佳乐,“张佳乐,黄少天说的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去你那有什么好处么?还有啊,怎么会莫名其妙的我就成你的啦。”

“去我那,可以包一日三餐,包下午茶,包饭后甜点,包宵夜。想吃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孙哲平十分豪气的说道。

“有肉吃?”张佳乐歪着脑袋说道。

“顿顿有肉,你想吃什么都可以,而且饭后甜点什么的任你挑。”

“真的?”张佳乐冒着星星眼说道。

“恩,我发誓。”孙哲平举着四根手指说道。

于是张佳乐一咬牙,一拍腿,爽快的说道,“那我跟你走!”

“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终于被嫁出去了。”全方位的环绕着黄少天高兴的声音。

“但是我有一个条件。”张佳乐丝毫不受影响的说道。

“哎,什么条件?”黄少天/孙哲平

“就是我要住在这里,不搬走。”张佳乐一副大爷样说道。

“可以!”孙哲平点头。

“可以你个鬼啊,这是我家!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你看看我家这么小这么可能会容得下这么多人啊!”

孙哲平转头看着黄少天,“你确定你没有空房间了吗?”

“对!是的,这里没有空房间了!”黄少天一副“我说没有就没有,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

“我听说你旁边的邻居好像要搬家了,这样吧我就把那边买下来,怎么样张佳乐?”

“可以的,那我就不用每天见到他了。”张佳乐看着黄少天说道。

“张佳乐!我还不想看见你呢!你以为救你嫌弃我啊?我也嫌弃你,你这个死小花!和孙哲平住一块你一定会尸骨无存的!”

“彼此彼此,至少我还会活着,总比在你这会过得好。”

“你…………”

眼见黄少天和张佳乐又要吵起来的时候,张新杰开口了,“已经十点了,你们是打算继续这么吵下去么?没有工作么?”

黄少天望着天花板,“今天好像是周日来着,休息日 好像没有工作来着。”

“我下午花店关门,等会去和隔壁商量一下房子的事情吧。”孙哲平思考了一会说。

“哎!加我一个大孙,我可是不想被这群人给虐死!”张佳乐被黄少天后面的人盯着有点毛骨悚然,下意思的往孙哲平那边挪了挪。

“我们的话,好像没什么事情对吧?”喻文州

“我闲人,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没什么事情干。”

“外面太阳不错,可以考虑日光浴啊,喻文州。”王杰希看向喻文州

“这种事情你还是留给你自己享受吧。”喻文州委婉的拒绝了王杰希的邀请,“你想做什么我还是知道的。”

“别拒绝啊,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对吧,叶修。”王杰希很愉快的把叶修带进战场。

“虽说我没有什么事情干,这种日光浴,文州你怎么能拒绝我们呢?”叶修

“……”周泽楷默默的往黄少天那边靠了靠,还是黄少天看上去比较可爱。

“他们住在哪里,你考虑过了么?”张新杰看着黄少天说道,这里为什么是他们?张新杰会告诉你,以他的现在的个头大小,可以随便找个软一点的抱枕当做床的。

黄少天望着自家的天花板,“睡哪里啊,我这边没有什么房间的。要不你们大地铺吧。不行,不行我又没有这么多的地方来让你们打地铺!话说张佳乐你今天晚上睡哪里?”

“这个就不用你担心了,如果谈得快,晚上我们就可以住隔壁,实在不行住我那边也是可以的。”孙哲平说道。

“这样的话,就是有五个人要住我家了。”黄少天扳着手指数到。

“不用算上我的,我睡哪里都可以。”张新杰推着眼睛说道。

“这样的话,就是四个人,那么两个人一个房间的话就是需要两个房间。但是周泽楷他要和我睡啊,以前每天抱着他睡觉都成习惯了。”

黄少天的一句话很成功的引起了剩下三个人对于周泽楷的嫉妒,愤怒……

听到黄少天的话,周泽楷的嘴角不禁上扬,好开心。

但是其他的就没有那么开心了,他们正在盘算着如何把“暖床”这个工作抢到手了。

“要不这样分?”喻文州提出自己的意见,“我们轮流陪睡,然后剩下的人一人一间。”

“可以。”王杰希

“那么顺序是抽签来,还是直接点。或者让黄少天翻牌也是可以的。”喻文州

“哥觉得要不我们还是各凭本事吧。”叶修

“随意”周泽楷

“喂,你们就没有考虑过我的想法么?还有我今天晚上是要和周泽楷睡的。顺便一提,如果你们要是想要睡房间的话,自己整理去,我才不高兴把那堆杂物搞起来。”黄少天

被点名的周泽楷很开心的坐在沙发上晃着自己的呆毛。

“其实我可以在你房间打地铺的。”叶修说道。

“驳回!”黄少天瞬间反驳。

“叶修我们还是公平竞争吧,毕竟少天的意愿我们还是要遵守一下的不是么?”喻文州

“你就这么大度?”叶修

“不是,我很小气,但是我们还是要对黄少天有点信心对吧,王杰希。”

“准确的是我们对周泽楷的信任。”

“姑且信你们一次。”

坐在一旁感觉看戏看得差不多的孙哲平很适时的起身,“黄少天我回去了,对了,你记得自求多福啊!”

“什么?孙哲平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黄少天

“你自己想。”说着拉起正在努力的干掉最后一点零食的张佳乐,走了。

“莫名其妙”黄少天嘀咕道。

实际上,黄少天如果现在回头,可以感受到他身后那个堪比修罗场的氛围。

评论(14)
热度(40)

© 子丑不胖鸭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