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就是一条咸鱼,在努力挣扎的咸鱼
回来了哈哈

七夕小段子,又名我的糟心父母

七夕废段子,脑子不行了,被秀得傻掉了


此文又名我的糟心父母,有没有具体的发展……看我有没有空吧


开得坑太多已经还不清了(泪流满面)



1.

黄少天和叶修有个孩子,名字叫做叶晓黄。平日里喜欢叫叶小黄。(取名废,见谅)

实际上在取名的时候发生了很多的争执,就是和谁姓的问题。

黄少天说要跟他姓,叶修说他家儿子怎么能不姓叶。

再然后他们从讨论和谁姓,变成了在JJC打一场谁赢就听谁的。

但是叶修理解似乎和黄少天是不一样的,JJC等于卧室的床,PK一次等于日天一次。后来的事情你们都懂的。

2.

婚前,叶修喜欢直接连名带姓的喊黄少天。在调戏黄少天的时候喜欢喊他为剑圣大大或者少天大大。情趣来了就喊他天天。

婚后,叶修还是会喊黄少天为少天大大,剑圣大大什么的,只是多了一个喊媳妇或者老婆的习惯。虽然黄少天一再强调如果叶修再这么喊就不让他上床,但是黄少天一次都没有成功的让叶修不上床过。

有孩子后,叶修又多了一个喊黄少天的称呼那就是孩子他妈……黄少天表示这次他忍不下去了,于是他喊叶修是孩子他娘。

这也就是为什么叶晓黄在一段时间里永远分不清谁是他爹谁是他娘的原因。

3.

叶修坐在沙发上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声,“小黄!”

只见正在玩积木的叶小黄立马站起来,跑过去。

往冰箱里塞东西的黄少天也迅速的走了过去,“怎么了,老叶出啥事情了么?”

叶修却十分淡定的回到,“没什么事情。”

两个人就走开了。

一分钟,叶修中气十足的又喊了一声,“大黄!”

没错两个人又跑过去了,却是又没事。

“阿黄!”

两个人又是跑了一趟。然而这次黄少天发现了不对头,“叶修,你是不是觉得我和你儿子跑来跑去很好玩!”

“就是就是,爸爸你这样是要被日得下不了床的。”叶小黄在旁边点头说道。

“是么?难道你不知道只有你爹地才会被日得下不了床么?”叶修摸着自己的下巴不怀好意的看着黄少天。

下一秒只见黄少天抱起他家儿子就直接往卧室里走,顺便叶小黄他还冲着叶修做了一个鬼脸。

叶修:“……”

4.

要知道叶修是个宅男,黄少天跟了他之后不是天天泡面就是天天下馆子。

但是有了娃就不一样了,黄少天还是十分的担心他家孩子会营养不良。

于是他从书店里买了很多关于做菜的书回来研究。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晚上他们在家里吃饭的原因了,因为黄少天做了一桌子的菜。

“老叶老叶快尝尝这个番茄炒蛋!”黄少天指着眼前的一盘菜说道,“叶小黄你也快尝尝,你爹地我做得怎么样!”

叶小黄很表示他一点都不想吃。然而叶修很给面子的吃了,而且没有吐出来。

“老叶,好吃不,好吃不!”黄少天

“不错啊,少天大大,你继续加油。”叶修

“那行,我明天继续做!”黄少天

“……”叶小黄

事后叶修教训他儿子为什么不吃他爹地做得,要懂得满足。好吧,虽然黄少天做得是不咋的,但是叶修表明只要是他老婆做得菜,他绝对吃完。

叶小黄表示那是你老婆不是我老婆!!!!

5.

叶修是个老烟枪了,以前戒烟是苏沐橙看着。

后来戒烟是黄少天看着。

苏沐橙看着他戒烟那会是百乐滋。

没和黄少天在一起那会是糖。

和黄少天在一起那会是吻。

6.

没孩子那会,两个人七夕就这么没羞没躁的过。

有孩子这会,两个人七夕还是这么没羞没躁的过。

只不过就是把孩子丢在了叶秋那里。

7.

婚前说黄少天想养猫,因为乖。叶修想养狗,因为他想看人狗猫大战。

但是他们婚后没有养。

因为养了个孩子。

叶修表示每天看黄少天和他家儿子抢零食也是很有趣的。

8.

婚后,黄少天和叶修在家里备了很多的便利贴和笔。

原因是他们有个习惯就是把重要的事情写在便签上,黏在对方绝对可以看见的地方。

叶修每次在黄少天不在的时候,起床看见那冰箱上的便利贴,都会很开心然后撕掉,保存好。

叶小黄则是起床看见自己满床头柜的便利贴,都是选择性忽视,顺便在心里默默的说一句,他家爹地真烦。

评论(6)
热度(103)

© 子丑不胖鸭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