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就是一条咸鱼,在努力挣扎的咸鱼
回来了哈哈

【百日周黄096】七日假装男友

1.百日周黄第96天,11.14

2.第一次参加活动,文渣在瑟瑟发抖……文笔还在复健

3.私设很多,码了很久唉,三次太忙。

4.七天内容一次性,逻辑有问题
------------------------------------

“周泽楷!周泽楷!!你别走这么快啊我找你还有事情呢!哎哎哎,停下啊 你怎么会走这么快。”校园的林荫道上黄少天背着他的包,一边追着周泽楷,一边喊道。他真得就下课收拾东西慢了这么一点点,结果转眼周泽楷就走了这么多的路了……

黄少天的呼喊声顺利的让周泽楷停下了脚步,但是同时也引来了林荫道上其他人的目光。周泽楷刚停下脚步转身,黄少天就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于是周泽楷下意识的伸手圈住怀里的人,一个踉跄,幸好没有摔倒。不过这一姿势,让路过的戴妍琦不小心看见了,然后一不小心就泉思涌动了。

“周泽楷你怎么走这么快,不会是腿长的原因吧!但是本少的腿也不短啊!……”黄少天在周泽楷的怀里抬头说道。

周泽楷看着自己怀里的人,他难道就没有发现其他人看他们的目光么?尤其是那个墙角旁的四个女生……麻烦不要笑得这么痴汉好不好,“有什么事情么?”

“啊,真是的差点就忘记了!”黄少天将自己的右手握拳,轻轻的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随后严肃的说道,“周泽楷,我接下去要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件事情关乎我们俩的终身大事,所以我要悄咪咪的告诉你!”

黄少天示意周泽楷弯一下腰,周泽楷很配合的微弯腰。黄少天看了看四周,没有叶修,没有喻文州,也没有张新杰什么的。于是黄少天凑到周泽楷的耳边,说了什么除了黄少天和周泽楷谁都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在听完黄少天的话之后,周泽楷笑得很开心。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微风轻轻的拂过脸颊,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种倦意。黄少天在这样的环境里,不禁打了个哈欠。

他望着眼前的街上,人来人往,当然其中也不缺乏有情侣,这让他想到了昨天和周泽楷谈话。

黄少天一脚踢掉眼前的石子,“周泽楷,你当我七天男友呗。”

“好啊。”

石子向前滚着,直到一个人的脚前停下,黄少天顺着石子滚动的轨迹,抬头看见了周泽楷。

“你迟到了!昨天明明说好的要早点的。你是不是忘记掉了昨天你答应我的事情!”黄少天手插在口袋里,对着周泽楷说道。

“没有,路堵。”周泽楷说道。

黄少天看着对方脸上没有敷衍,也就打算放过人了。虽然说他本来就没有迟到很久,只是他来得太早了而已。

还不是自己的那个室友喻文州说的嘛,第一次出去玩要给对方一个好印象,搞得他早起早到,在这里晒太阳。黄少天转身,抬腿就是往前走。

周泽楷快步追上他,牵起他的手。

黄少天向炸毛了一样,甩掉周泽楷的手,“你干什么!突然牵我的手,这大街上要是被人看见了就很尴尬了。”

“情侣,正常的。”周泽楷再次拉起黄少天的手,牵着他向一家服装店里走。

黄少天跟上周泽楷的脚步,“牵就牵!反正你都不好意思,我干什么要不好意思。对了,周泽楷等会我们买衣服的时候,你一定要看上帅气一点的,我可不要穿出去又被老叶他们嘲笑说我一脸受气!”

“嗯。”周泽楷点点头。

假装情侣第一天:购买情侣装,并且手拉手的轧马路。

周泽楷一向行动能力max,这次也是这样。

周泽楷带着黄少天去了一家他经常光顾的服装店。或许是导购员小姐姐已经熟悉了周泽楷的习惯,所以在周泽楷进店的时候,并没有像其他人进店那样,给他推荐这个或者是推荐那个。

黄少天在服装店里面挑了好久之后,才拿着两件衣服,走到周泽楷的面前说到:“周泽楷,我们买这个吧,我觉得这个好看。”

周泽楷抬头看见黄少天手中的两件衣服,左手上的是黑色的,上面印着白色的“铲屎官”三个字;右手上的事白色的,上面印着黑色的“折耳猫”三个字。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接过黑色的衣服跟着黄少天走进了试衣间。

试衣间本来就是个狭小的地方,再加上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个大男人,这试衣间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周泽楷,你进来干什么?”黄少天看着周泽楷说道。

“换衣服。”周泽楷如实回答。

“我不是问你这个!我是在问你,你干嘛要和我进同一个试衣间!明明隔壁还有一个试衣间的好不好!”

“女士的。”周泽楷将手上的衣服挂在墙上的挂钩上。

周泽楷的一句话,让黄少天无法反驳。“好吧,好吧,我知道这家店试衣间是分男女的了,知道男女试衣间各一间了。算了算了,反正都是男的,将就一下,也不吃亏。”黄少天小声嘀咕。

但是下一秒他后悔了!他看见了周泽楷那让人羡慕的身材之后,想了想自己衣服下面的肉。于是伸手掐了一把自己肚子上的软肉,该死!都是李远他们这个月老是带着他去吃宵夜,这胖得他要什么时候才会有腹肌啊!!!

衣服的钱是归周泽楷付的,因为黄少天忙着照镜子自拍,然后发朋友圈。

“要换衣服么?”付完账之后的周泽楷,手上拎着他们原来的衣服问道。

“换衣服干什么么?我觉得这样子穿着很好。不用换了。”黄少天将手机放回衣兜里。

“嗯。”虽然在周泽楷的认知里新衣服要洗过穿才会舒服,但是黄少天既然想这样穿,他也没什么可以阻止的了。只是默默地问导购员小姐姐要了把剪刀,把衣服上的标签给剪了。“之后去干什么?”

“轧马路。”黄少天看了眼时间,“还早,我们去轧马路吧,等时间差不多了的时候我们回学校好了。”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牵起了黄少天的手。

这次黄少天却没有矫情,反正刚才他们俩都牵手了,更何况他们现在穿得是情侣装。

-------

“黄少天,黄少天,听隔壁的小魔女戴妍琦说你和校草周泽楷在一块啦。”一下课方锐就往黄少天面前凑,试图套出点八卦。

“什么叫做和校草周泽楷在一起了?难道我就不帅么?我就不算校草么?方锐你给我说清楚。”黄少天将课桌上的书理好,“还有老叶没和你说不要听那些小道消息啊,它们都不靠谱的!”

“哪是什么小道消息啊,隔壁的小魔女说她看见你往人家周泽楷怀里扑的。再说了黄少天就算你是校草,可是人家周泽楷是学校的脸哎!况且我也算校草一枚。”

“你有空八卦,就没空帮忙给做做事情啊,是不是都快忘了你是谁了啊,还有哦老叶当初到底是怎么看上你的,你明明那么猥琐!”黄少天说完,背上已经整理好的书包便走出来教室。

被莫名其妙的说了的方锐,他有错么?他只是想八卦一下而已好不好!一脸懵逼的他看了看还在座位上看书的喻文州,卡巴卡巴他的眼睛,于是凑了过去说,“喻文州啊,你知道黄少天他要去干嘛么?我感觉他今天始终在逃避话题哦!”

喻文州将书合上,“他去图书馆。”

“去图书馆干嘛。”方锐有点不太懂剧情的发展,像黄少天这种最讨厌图书馆的人都跑去图书馆了,不会是要变天了吧。想到这里他还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天,没有变天啊……

“有人在那等他。”喻文州说完也起身拿着书走了。

随后方锐看见他跟着门口等着他的王杰希说说笑笑的走远了……

“抱歉,抱歉,我有来晚么?”从教学楼那边马不停蹄的赶过来的黄少天说到。

“没有,刚刚好。”周泽楷。

“那就好,那就好,那我们进去吧。”

“嗯。”

假装情侣第二天,任务:和你的恋爱对象来一场约会

黄少天一个活了快二十年的单身狗,今天终于迎来了他人生之中第一场约会,然而这个约会地点,是他经过大量的调查所得出的。【其实也就喻文州一个人提供了正常的地点。】

图书馆一个对于话唠来说是一个致命的地方,黄少天站在门口就感受到了来自图书馆里面的满满的恶意,怎么办他要还几个小时不能说话!

图书馆是刷卡进去,可惜了黄少天没带卡,于是被拦下来了。巧的是拦下他的楚云秀,黄少天认识的为数不多的女生之一。

“云秀姐姐,楚小仙女,云秀女神,你就让我进去呗~你长得那么漂亮是不是,你就放我进去呗。”黄少天面对着死活不同意让他进去的楚云秀“苦苦哀求”。

“怎么,难得来一次图书馆呢都不带卡啊。”楚云秀怀着胸看着他,从上到下的打量一番,“黄少天,几天不见,你男朋友都有了啊,说什么时候请吃饭?”

“什么男朋友!我哪里带男朋友了!”

楚云秀一副好哥俩的表情,揽着黄少天的肩指着周泽楷说到,“看,我们学校的校草,你就知足吧。”

“什么男朋友!我看上去是脱了单的人么?”黄少天从楚云秀身边跳开,“楚云秀,别以为你是个妹子,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我把你怎么了?……”楚云秀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黄少天一把拿过周泽楷递过来的卡,“滴”的一声刷过了刷卡机,“黄少天!你这个样子会被抓的!”

“略略略,图书馆禁止喧哗,云秀妹子你就继续站岗吧,我先走了拜拜ノBye~”说完黄少天跟上周泽楷,去找地方看书了。

黄少天从小就是个闹腾的人,这不他才在图书馆没待多久,就有了再不说话就要被憋死的想法,但是图书馆的规定时刻提醒着他,禁止喧哗!!!

黄少天撑着脑袋看着眼前的周泽楷,突然有那么一瞬间黄少天发现周泽楷长得真他妈的帅气,而且是那种耐看型的,真是越看越好看!

或许是黄少天的视线过于火热,或许是周泽楷本身就无心看书,他在抬头看黄少天的那一瞬间,黄少天立刻低头,假装自己在认真的看书。

周泽楷看见黄少天在看书,就收回了眼神,继续看书。黄少天悄咪咪的抬头,看见周泽楷在看书于是又把头低下。刚刚差点被发现他在偷看周泽楷,尴尬死了,要是被发现他,他还要不要脸了啊!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看着自己眼前的那本书,发现自己好像并没有无心看书,这书好无聊,内容一点都看不进去。趴着趴着,黄少天觉得自己的眼皮好重就闭上眼睛了,睡过去了。

黄少天是冻醒的,图书馆的空调吹着他凉嗖嗖的,然后就这么被冷醒了。周泽楷还在认真的看书,黄少天从自己的草稿本上撕下一张纸,拿笔也来几个字后,把字和笔都递给了周泽楷。

“我们什么时候走,我感觉好无聊哦。看书就犯困,而且还不能讲话,真的太难受了(╯`□′)╯~ ╧╧”

“等会,我整理一下。”

周泽楷拿笔在纸上写下几个字后将看到的页码标记了一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东西,起身,轻声说到,“走吧。”

这两个字对于黄少天来说,真是太开心了。他很迅速的把自己的东西都理好,塞进书包袋里,起身跟上周泽楷的脚步。
“呼,感觉还是外面的空气好。”刚走出图书馆的黄少天,觉得自己活过来了,“接下去我们去哪里,我感觉时间还有点早,啊这个点可以跑步,你要去么?我最近没怎么跑,再下去期末的跑步次数会不够的。”

“跑。”周泽楷点点头,虽然他今天早上已经把今天的次数跑掉了,但是再陪黄少天跑一次也是没有问题的。

这个点跑步的人还是蛮少的,所以就算黄少天和周泽楷一起跑步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是也没有多少人会看见。可惜可惜,运气不佳的张佳乐不幸的看见了这一幕。

什么!我的室友黄少天竟然跟着校草周泽楷在一起跑步!一起跑步!一起!一起!!!!张佳乐表示自己可能是上了一个下午的思修课,把脑子睡糊涂了,出现幻觉了。

晚上黄少天回到寝室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寝室很安静,一点都不像以前的样子。

“你们今天晚上怎么了啊,这么安静,这可不像你们,难不成你们今天吃错药了?不对啊,你们没事吃什么药哦!”黄少天一边说一遍把自己的书包放到椅子上。

“黄少天。”方锐难得的一脸严肃的说到。

“在,咋了?什么事情啊?有必要你们每个人都拉着一张脸么?我说啊你们本来就单身对吧,再这样下去还有哪个小学妹会看得上你们啊。”

“黄少天,我们谈谈。”张佳乐说到。

黄少天很放松的一屁股坐在自己的椅子上,“说吧什么事情要搞得这么严肃,要是什么多大的事情,我可是会打死你们的,占用本少的时间!”

“黄少天,你还说你没有和周泽楷在一起!今天楚云秀都看见你和他一起去图书馆了!图书馆!要知道图书馆!你可是八百年不会去一次的地方!”方锐先发制人。

方锐说完之后,张佳乐直接接上,“还有还有,我下午思修结束的时候,你竟然和周泽楷在一起跑步!跑步!这是什么?人家周泽楷可是早上就跑步的好学生,他竟然会和着你再跑一次,你们要是这都没有在一起,我就请全寝室的人吃饭!”

“真得没有在一块,你们想多了。”黄少天耸着肩说到。

“我看见今天是他送你回寝室的。”坐在椅子上看书的肖时钦,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

“什么?你怎么看见的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

“我就在你们身后……”肖时钦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只听见方锐啪的一声拍了一下桌子,“犯人黄少天,你已经无处可逃了,快点说出你的答案!你到底有没有和周泽楷在一块啊!”

“emmmmmmm”黄少天思考了一下,“算是吧,不对不对也不算是。”

“woc,黄少天,不会是你单相思周泽楷吧!”方锐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但是随后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的,兄弟我挺你。就算周泽楷很受人欢迎,但是你努力努力还是追得到的。”

“加油,黄少天!像我就不用担心这种事情。”目前全寝室唯一一个脱单了的,并且每天都在念到他家大孙怎么怎么样的张佳乐说到。

“不担心脱单。”好事将近的肖时钦说道。

“………………”黄少天,心里有句话不知道可不可以送给你们。

-------

难得的周末,黄少天拒绝了床对他的邀请,拒绝了电脑对他的邀请,拒绝了一群试图搞事的人要跟着他的请求,独自一人奔向了校门口。今天的黄少天要和周泽楷一起去逛学校附近的商业区。

假装情侣第三天:一起吃饭,并且你一口我一口的互喂。

身为甜食党的黄少天,脑海里的概念是这样的:出去浪=去甜品店=有的吃=开心(๑•؎ •๑)✧

甜食党的黄少天,在逛了没多久,就拉着周泽楷冲进了一家甜品店。当时这家店在进行什么活动,情侣买一送一。所以黄少天是拿着两个甜品,哼着小曲,在店里准备吃的。

甜品的叉子竟然是塑料叉,差评!!!盘子还不错,就是边缘的花纹有点丑。

黄少天买的是巧克力蛋糕,四层,表面是一层略苦的巧克力粉。大概是塑料叉的原因,巧克力粉被黄少天弄得满盘都是,这就是黄少天他都会频繁的抬头看周泽楷的原因。

一个人拿着叉子快吃了一半蛋糕的黄少天,抬头看见周泽楷面前的蛋糕还没有动过,他咬着叉子说,“你不吃么?这个味道还是不错的,虽然我不喜欢这家店的叉子,塑料的叉子差评!都没有钢叉。”

“我不吃。”周泽楷不喜欢吃甜食也不讨厌吃甜食。

“那我帮你吃吧。”黄少天很开心的将自己的爪伸向了周泽楷眼前的蛋糕。他迅速的叉起表面的芒果块,放进嘴里,解解刚才嘴里因为吃多了巧克力而产生的腻味。蛋糕表面是大概是鲜奶油,所以尝起来不腻,略带点甜味。蛋糕层松软,不像刚才的那个巧克力蛋糕有些硬。两层蛋糕里面夹着的是带着点碎冰的芒果块,还有一层很薄的布丁层。

黄少天吃得正开心的时候,周泽楷起身,留下一句“我出去一下”,便走了。嘴里都是吃的的黄少天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

没几分钟周泽楷就回来了,他手中还拿着一个钢叉,他将叉子递给黄少天。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叉子,卡巴卡巴他的眼睛,“哇,周泽楷你就是好人!还给我买叉子!”说完用钢叉叉了一小块蛋糕,递给周泽楷,“啊~”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蛋糕,上面没有特意很多的奶油,他张开嘴,很配合的让黄少天喂食了他。

味道还行。感觉没有以前的难吃。

黄少天喂完周泽楷之后,将叉子递给他,示意他来喂他。周泽楷本就是行动力max,明白了黄少天的意思之后,很迅速的叉起一块蛋糕,递到黄少天的嘴边,“啊~”

“啊~”黄少天一口吃掉,“好吃(๑ت๑)♡”

躲在后面跟踪黄少天他们的方锐觉得自己的钛合金眼要瞎了,这都这么腻歪的你一口我一口的喂了,黄少天tm还骗他们没有在一起,mmp!!!!还有张佳乐你不要给脸不要脸,麻烦照顾一下单身人士,不要乱撒狗粮,和你家那个收敛一点!!!

这一天方锐明白了一种什么叫做冰冷的狗粮往你脸上胡乱的拍的感觉。

-------

又是一周的周一,拥有星期一综合症的黄少天,绝对不会在早上十点之前起来,但是今天是个例外!一个例外!一个特别特别的例外!

因为周泽楷早上八点有课,而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抽疯和周泽楷说明天我陪你去上节课吧。结果他知道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了,周泽楷周一只有早上有课……

黄少天把自己从床上挖起来,顶着那一头炸毛了的头发,拿着书包,咬着片面包,急冲冲的跑出了寝室,奔向了教室。

周泽楷的上课地点在3201,对于黄少天来说,大概就是从东跑到西吧,远得要命。不过幸运的是黄少天在打铃前的几秒钟,跑进了教室,坐在了周泽楷的身边。

“呼呼,累死本少了。我说周泽楷你怎么会起这早的没有觉得难得的周一起这么早就是在糟蹋日子么?”黄少天将自己的书拿出来放在桌子上,虽然他和周泽楷不在一个专业里,但是这堂课的书他还是有的。“周泽楷,等会我睡一会,你记得给我打掩护啊,万一老师喊我回答什么问题,你记得告诉我啊。”

“嗯。”周泽楷看出了黄少天的倦意,点头说道,“睡吧,等会喊你。”

“嘻嘻,爱你么么哒!!!”黄少天说完之后,打开书装作自己在开书,然后一手撑着脑袋,一手转笔,打算入睡。他丝毫不在意自己撩了别人,却又不负责,因为在黄少天说完那句话的时候,周泽楷的耳朵迅速的红了起来。

相安无事的度过一节课,黄少天迎来了下课,同时也被自己的室友张佳乐给吵醒了,“黄少天黄少天,你今天竟然这么早来上这堂课了。不对啊,你今天不是应该还有下午有课么?你怎么会来的啊。”

黄少天被吵醒,“二乐乐,你能不能别吵,我现在困得一批!吵死了,不就是上课么?本少想什么时候上课去就什么时候上课去!而且你也不是在这里么?”

“傻烦烦!我是来陪大孙上课的。哦!我知道了!你这是来陪周泽楷的吧!早上老师点名的时候我听见周泽楷的名字了!”张佳乐看着讲台上正在听老师说着什么的周泽楷说到。

“……”失策,忘记了张佳乐家的大孙和周泽楷是一个学院的同一个专业的了。“我就只是过来看看……”黄少天试图不暴露自己的目的。

“别掩饰了,昨天我们就看见你们腻歪的在一块了,你看看你旁边的桌子上,周泽楷的书!”张佳乐小声的对黄少天说到。

“woc!你们昨天还跟踪我,信不信我打死你们啊!”

“怪我喽,是方锐跟踪你,我昨天只是和大孙去那边约了次会!”张佳乐义正言辞的把错全部归给了方锐,“不过我说哦,你早点宣誓主权,我前不久刚看见一个女生给周泽楷表白,说真的你俩的事情传的整个学院都是,结果还是有女的飞蛾扑火一样的冲上来,啧啧啧。”

“闭嘴吧,张佳乐!管好你家那个就行了,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这样吧,既然你听说了关于我的,那么我也告诉你一个我听说关于你家那位的!”黄少天做了个动作示意张佳乐凑过来,“我听说他的土豪朋友正在想办法带他去联谊,你当心点哦,联谊的地方可是有很多小·姐·姐的,到时候你被抛弃了,可没地方哭。”

“呵!”张佳乐高贵冷艳的冷笑一声,他对自家的大孙还是很放心的。冷笑一声之后,张佳乐就去找自己家的大孙去了。

等周泽楷被老师放回来,黄少天正在用手机对着自己,开着前置摄像头,试图来一张帅气的自拍照。

“周泽楷,我们来玩自拍吧!”黄少天对着周泽楷说到。

“嗯。”周泽楷。

因为是下课,而且周泽楷被老师留下来交代了点什么,所以这个时候人是三俩个的散落在教室里的。安静的教室里面只剩下黄少天的声音。

“周泽楷来,用这个特效试试看,好不好看。”

“为毛这个把你拍的这么帅,把本少拍的这么丑!不行不行再来一次!”

“来来来,我们再来一张,不要老是这个姿势我们来换一个姿势!……”

两个人拍着照片,丝毫没有感觉到照片中的两个人动作越来越亲密了。

假装情侣第四天:陪对方上课,并且发两个人的自拍照。完成!

当天下午一条信息,让整个校园炸了起来。

因为黄少天在朋友圈里发了这么一条消息:给大家解释一下我的男朋友@周泽楷,和你们说了你们的校草现在是我的了,没有本少的批准不准靠近他,听见没有你们这群女人!!!!

顺便后面附上了他们两个今天早上自拍的九张照片。

“小周,他在宣誓主权了。”周泽楷的室友江波涛将手机递给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发的信息,虽然他不知道早上张佳乐和黄少天聊了什么,但是感觉张佳乐狠狠地来了一波助攻,“开心”周泽楷笑着说到。

“小周,加油,早点攻略下来。”江波涛

“嗯。”周泽楷

说实话周泽楷喜欢黄少天的事情,他们整个寝室都是知道的,这黄少天找上周泽楷来什么假装男友七日,有一部分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江波涛这个在心脏(zang)边缘的人的功劳啊。

黄少天之所以会去找周泽楷事情还是这样的,难得的叶修,张新杰,江波涛,王杰希,喻文州,肖时钦,这几个心脏(zang),半心脏(zang)聚在了一起。

然后他们开始玩游戏了,很不幸的是江波涛赢了喻文州一波,所以这种好机会当然是要帮助自己的室友的,所以两个人不就这样商量商量着,套路一下黄少天。最后以全票通过的状况下,黄少天被强行去向周泽楷说当他的假装男友。

明白真相得黄少天估计拿着他的东西看见这些心脏一个砸一个吧,当然这是后话。

-------

从黄少天宣布周泽楷归他的那刻起,不知道有多少的周泽楷的仰慕者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然后再象征性的安慰一下自己他们不会长久的,这才勉强的活了下来。

假装情侣第五天:为自己心爱的人做曲奇饼干。

一向不早起的黄少天,这几次在不停地早起。

“mmp,我又要早起明天。”坐在床上打游戏的黄少天说了一句话。

“哟哟哟,怎么陪你的男朋友晨跑啊!”一样打着游戏的方锐说到。

“不是,我是像这种会早上起床跑步的人么?”黄少天随手切掉一个小怪说到。

“我看像!黄少天你快过来帮忙我要扛不住了。”张佳乐

“让猥琐方过去,我这边还没打完。”黄少天,“我跟你们说,昨天下午我去那个什么食品协会借教室材料的时候,她们的协会会长不就是楚云秀的好朋友苏沐橙嘛,结果她逮着我就是问我和周泽楷的生活过得的怎么样!”黄少天盘腿坐着,感觉腿有点麻了,变换了个姿势,“我的感情生活是这种可以外露的么?”

“喂喂,黄少天别光顾着发牢骚,你掉血了!”方锐好心的提醒道,“人家妹子难得会八卦一下的嘛,身为男人你应该理解一下。”

“理解你妹啊!我就是明天早上去做个饼干,她问我了我什么知道么?问我有没有周泽楷那个啥啥啥!”

“那个啥啥啥啥的是啥?”张佳乐

“不会是那个啥啥啥吧,不会吧,黄少天你不可能的。”方锐

“woc,你们脑子里的啥啥啥,和她说的啥啥啥根本不是一个概念的好不好,果然苏妹子就是可怕,一定是呗楚云秀带坏了,所以才会问我那啥啥啥的。”黄少天

“我说,你们能不能不聊天了,你们三光聊天不打游戏,boss都已经红血了。”身为唯一一个认真打游戏的人--肖时钦觉得自己心好累。

……

“蔓越莓曲奇饼干,emmmmmmm蔓越莓干125g,无盐黄油250g,鸡蛋一个,低筋面粉350g,糖粉150g。”黄少天系着围裙,一手拿书,一手摆着眼前的材料。

“先把黄油软化……”黄少天拿出了一个玻璃碗加水,放进一个小号玻璃碗,再放进黄油。

“打鸡蛋……这个简单,本少可是从小就给老妈打鸡蛋的人。”

室内黄少天在不紧不慢的进行着他为周泽楷准备的曲奇大业,室外苏沐橙和楚云秀几个人在积极的讨论着黄少天以及他的男朋友周泽楷。

“我就说成了吧!那天我可是亲眼看见他扑到周泽楷的怀里的!然后两个人悄咪咪的说了什么,周泽楷就笑了啊啊啊啊啊!承包我楷帝的盛世美颜。”被称为小魔女的戴妍琦,双手捧着自己的脸,开心到无法自拔。

“醒醒,醒醒!”苏沐橙一脸无奈的看着戴妍琦,“你们说黄少天真的不会炸了我们的烘焙间么?”

“应该不会吧,我看他有看书的。”楚云秀嘴里咬着一根pocky说到,“你要不要沐橙?”

“好的。”苏沐橙接过楚云秀递过来的pocky,“真的我就怕他把这边给炸了,到时候又是要上报,想想上次张佳乐炸了我们这边,还好孙哲平有钱哎~”

“怕什么!让黄少他自己自费所有的坏损不就行了。云秀姐我也要,给我一根呗。”戴妍琦说到。

“也对,不过我担心周泽楷会不会吃坏肚子……”苏沐橙看着黄少天,他正盯着烤箱,在看里面的饼干。

“但愿不会吧。”楚云秀,戴妍琦。

说起来,黄少天做的是最最最基本的蔓越莓饼干,简单易上手。在他把烤好的饼干,拿出来,尝一口感觉还不错之后,才拿出纸盒子包起来,打算送给周泽楷。

黄少天见到周泽楷的时候刚好是周泽楷下课的时候,于是我们可以看见在教室门口,有一位“贤妻良母”的男生,抱着他手里的饼干,通过门缝望着里面的周泽楷。

这不周泽楷刚前脚出教室门,黄少天的话就到了,“周泽楷!周泽楷!我刚刚做了曲奇饼干,你来尝尝,我第一次做的,好不好吃好不好吃?”

黄少天一脸期待的看着正在慢慢吃的周泽楷,“好吃。”周泽楷笑着说到,“还要。”

“好的,好的,你要是喜欢我就多给做,反正苏妹子他们的烘焙间还是借的到的。”

“嗯。”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两个白衣少年,走在路上,一个比划着谈笑着,另一个嘴里咬着饼干,微笑的看着正在说话的少年,偶尔的点头表示他在认真听。

------

黄少天,一个已经拥有男朋友的人,而且这个男朋友是很多人都想要的那种。作为一个已经不是单身狗的黄少天,于是他接到自己好友们的邀请,目的就是为了把他家男朋友拉出来溜溜。

“哟,我们今天的主角黄少天来了。”躲在角落抽烟的叶修说到。

刚进来的黄少天被二手烟呛了满满的一口,“咳咳,老叶你怎么又在吸烟!呛死我了。我就晚到了一点点,你就把这边搞得乌烟瘴气。”说完之后,连忙拉着周泽楷走到另一边,“我跟你说,远离一点叶修这个人,他那边二手烟绝对伤肺,而且这个人可心脏了,还是小心一点为妙。”

“好。”周泽楷笑着接过黄少天递过来的果汁。

“和你说哦,等下他们那一群人过来让你喝什么的话,最好拒绝,谁知道里面是就还是果汁还是什么杂七杂八乱糟糟的东西。”黄少天拿起杯子就是一口干掉,再然后?

再然后黄少天醉了!!!

黄少天喝完以后,吧唧吧唧嘴,“这果汁一点都不解渴,而且为什么我喝完感觉头晕乎乎的。哇张佳乐你看我现在眼前有一二三四五,六个周泽楷哎!”

“六你个头啊,这是酒,你这猛灌下去怎么会不头晕。”张佳乐咬着吸管说到,“你看着点他啊,黄少天醉了酒疯……还是蛮厉害的。”张佳乐似乎想到了上次他经历的事情,还好大孙在不让他就要失身了。

“啊…哦”不明不白的周泽楷只好点头答应,说实话他也是第一次看见有人是一杯倒的。

某个阴暗的小角落里,有辣么几个人。

“我赢了给钱啊,我就说少天发现不了的。^_^”喻文州

“奸诈,不就是仗着自己比我们了解一点点嘛,这局我不服!”方锐

“蛮幸运的啊,跟着文州你押。”叶修

“这叫足智多谋,愿赌服输吧。”王杰希

“来来来,这杯酒给你了!”叶修

“mmp,就不应该和你们这群心脏玩,该死的黄少天一点都不给力!”方锐

就在方锐刚想把眼前的四杯酒给喝了的时候,一个人一跃而上,唱起了歌,“让我掀起你的头盖骨,看看里面的蝶骨!这里的山哟,那边的山哟!……”

毫无疑问这位五音不全,而且在乱嗷的就是已经醉酒,宛如脱缰了的野马的黄少天,“那边的张佳乐看过来,看看这里的孙哲平多美丽!那边的女人看过了,看看这几个人有多心脏……”

“啊啊,周泽楷快拉住黄少天。嗷!我的耳朵,大孙我的耳朵!”被黄少天的“鬼哭狼嚎”折磨的快受不了的张佳乐终于忍不下去了,开口对着黄少天吼道,“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黄少天特别烦!!!烦烦烦!烦烦烦!”

接下去的场面一度十分的混乱,已经无法用语言描写了。反正就是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人对吼,把大家的耳朵搞得流产了而已。啊,你问我后来黄少天怎么不说话的?哦,就是就是他在桌子上想下来的时候,一脚踩空了,然后正好扑到来看着他的周泽楷,再然后就是就是他们的嘴就这么直接的碰上了。

一瞬间拍照声,吸气声,尖叫声,一下子冒出来了。当然最响的还是戴妍琦的尖叫声,因为她粉了这么久的cp终于在她眼前亲上去了!

------

假装情侣第六天:吻你的对象。

当然黄少天的初吻是在这种混乱中给了周泽楷的。他酒醒了之后,记忆是破碎的,唯有记得当时自己嘴上好像被贴上了软软凉凉的东西,再然后他就看见了周泽楷的那双眼睛……

“发生了什么!为毛我们会在一张床上!”黄少天脑子仿佛想到了什么……随后严肃的说到,“我会对你负责的,周泽楷。”

刚被吵醒的在听到黄少天莫名其妙的话语之后,一脸茫然,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说要对我负责?

假装情侣第七天:对你的对象告白,如果你真的喜欢他了的话。

“负责你个大头鬼!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昨天把我的耳朵都搞得怀孕了么?我真的当时特别想拿一把菜刀砍死你算了。”张佳乐靠着门说到,“昨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你不用说什么负责不负责的。顺便好心提醒一下,你的果汁是喻文州他们换成酒的!”

“我靠!!!我就知道他们突然喊我去参加什么聚餐准没有好事!!!别被我抓到不然我就把他们大卸八块!!!”黄少天

第七天的假装情侣,黄少天过得很平凡,他没有进行假装情侣的任务。然而周泽楷说了那就,“喜欢你,在一起。”却被黄少天当作玩笑,一笑而过。

周泽楷知道七天一过,或许他和黄少天再也没有什么特殊的交集了,他们即将变成最熟悉却又最陌生的两个人,知道对方很多小喜好,但是却又无法挑明来说。

周泽楷很难过,但是他好像又无力去改变这个。黄少天很难过,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会难过。

-------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偶尔在校园里相遇也只是打了一个招呼,并没有跟多的话语。直到某一天,又传出了周泽楷有女朋友的消息了。

“黄少天,你就这样和周泽楷分手了?”张佳乐问道。

“不然呢?反正我们只是假装情侣,七天过了,他走他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关道。”黄少天满不在乎的说到。

“但是我听说周泽楷又有女朋友还不男朋友了,而你呢?还是老样子,什么时候脱单请吃饭啊!”

“那你估计要等很久了!本少目前还没有心仪的对象。”好像有一个,但是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

------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黄少天沉默了一段时间,想了很多,明白了很多,他就是那么不要脸的喜欢上了周泽楷!

然后黄少天的爆发在于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来一颗糖给了一个女生,而那个女生正是对周泽楷告白失败的女生。

安慰?还是什么?黄少天不清楚,他只知道当时的他脑子一发热,冲了上去,抢走了周泽楷手中的糖,并且很霸气(bushi)的说,这糖都是我的,不准你给别人!

黄少天觉得自己当初就像个傻子,人家周泽楷都和他告白了,结果他还不知道回应,把人家的告白当做了一个玩笑!现在到好他这么不要脸的冲了上去,绝对没有形象了。

出奇的是周泽楷没有生气,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从口袋里,拿出来另一颗糖给黄少天。

你口袋里的糖只给我吃,任性,但是周泽楷却喜欢。就像江波涛说的,七天看似短暂,但是有些事情一旦习惯了就不想改了。就像黄少天一样习惯了周泽楷的口袋里有他的糖,然后每次想吃糖的时候都会往身边看,但是那时的身边并没有人会给他糖。

再然后黄少天就这样和周泽楷在了一起。

------
好吧我知道结局很烂,中间还有点逻辑不通。我真的尽力了,想不到如何把脑海里的东西用最好的文字写下来。或许有一天我会把它写全,写得更加的完美。

文章全程11800字,想感谢每一位阅读这篇文章的小可爱,谢谢。

评论(2)
热度(60)

© 子丑不胖鸭鸭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